close

image

思岑拿著3張寶寶照片說,媽咪~為什麼林芝安長的跟我那麼像?媽咪心裡OS:這是什麼問題阿😅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對思岑說,因為妳們是姐妹阿,歆陵是阿姨的小孩,所以跟妳們長的不像。只見思岑很專心的比對照片,跟我說,我覺得我們三個人的嘴形不太一樣,我心想~哇,一個5歲的小朋友很厲害內,竟然可以分辨嘴型差在那裡,真是不簡單ㄛ👍 我很開心的問思岑,那妳覺得妳們有什麼不一樣呢?思岑跟我說,妳看我是嘟嘴巴,芝安是微微笑而歆陵是笑的很開心,蝦米??? 原來如此,妳指的是拍照的嘴型ㄛ,我以為是~ 哈哈😄😅

image

思岑跟芝安的示意圖~ 哈哈,怎麼這麼可愛阿😘

imageimage

來~嘟一個,呵呵,芝安還偷看姐姐

imageimage

媽咪還沒拍夠,繼續嘟嘴ㄛ😁

imageimage

思岑示範小兔子嘟嘴巴😍

imageimage

思岑嘟嘴+芝安的微笑

image  

還有歆陵笑的很開心,這樣大家清楚了嗎?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