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4/25讀經班的家庭日,地點選在戶外,櫻花鳥森林,串烤活動、親子共乘小火車,當天還有超好吃的炒米粉/小番茄,另外還有佳慧手作餅乾、蛋糕,真厲害內,好好吃,大家都吃的好飽😄

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玩風箏、球、追逐遊戲(這麼熱,小朋友還是在那邊跑來跑去😅),每個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👍

imageimage

園內看的到油桐花耶👍

imageimage

準備要來坐小火車囉

image

出發自拍,按鈕是芝安按的ㄛ,好棒棒👍

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我們要出發囉~ GO GO GO

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沿途景色👍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那些年~好青春阿😄😘

image  

清澈小溪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準備去串烤囉😋

image  

我也來拍一張,話說,後面是造景洗手間嗎?還真會挑地點😅

image

 

image  

這小妞玩一玩給我躺在地上😭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

 

爸比跟姐姐在玩踢球

 

image

 

是在研究什麼??😅😭

 

image

 

其他小朋友也玩的很嗨😄

 

 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爸比跟小妞玩滾地球

 

小妞玩的真開心😄

imageimage  

吃串烤囉😋

image  

玩小石頭,這是??😁😭

image  

看我的厲害👍

imageimageimage  

我是強打者(只有姿勢100分😭)

imageimage  

還沒有弄清怎麼拿😁😭

image  

思岑跟我說,我一直拍她,她沒辦法專心,😁

imageimage  

遠方的view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最近思岑很愛跟大姐姐一起拍照,還蠻會自拍,拍的很好很上相耶😘

image  

今天玩的真開心😊

 

爸比也玩的很嗨嘛,哈哈😭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